源味🈵🈷️(有票版

这世界这么大,我怎么能把你给丢下。
@BLUE莓格格巫

极禹好文推荐

如果有喜欢的文章,记得给文章点击红心和蓝手呀~❤️


打扰了各位老师!


@菜宝小宝 

南平北安 

目前的top1

我在南方,你在北方,你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平平安安,所以我们要南北平安。


@星星逃跑去月球 

仓颉  目前top2

神说,要有光,天地间便有了光。

你是我的救赎之光

当星宿都沉没山岳 只盼你会抬头 看我寄托的弯月

我们的未来还有很长很长



@满月下深海 

当暗恋对象成了我哥哥 

这篇真的满足了我对极禹的幻想

少年人的暗恋,暗戳戳的悸动,校园青春洋溢

一切都是有迹可循,原来我们真的相识了很久


@十一 

这个法医不太冷 

【一见钟情】

不太恰当的结识,突如其来的心动

其实早就已经蓄谋已久


@十二點五十七 

我的爱永远炽烈 

【破镜未圆】

所谓的破镜重圆,其实并没有破碎,依然相爱,而真正的破镜重圆即便依然相爱,但依旧无法复原,爱情我想也是这样,错过了就很难再缝合


@老甜的橘子 

春日限定恋爱 

【破镜重圆】

“海的那边是海吗?花败了还会再开吗?张泽禹还会爱我吗?”一切未知,但愿意去一搏


@寸把咫尺 

信号灯 

真的好温柔好干净,他们轻轻接吻,信号灯颜色转变,映得到天边的眷恋,黄灯的滞留,无法间断他们之间的爱意


@·双城晚樱· 

媚骨 

【小妈文学】

“他天生媚骨,刻进骨子里的,是被磨平的妩媚。”


@沈绛 

世间觊觎 

我们都尝试把心底的那份悸动埋藏在心里,偷偷的,默默的,可是好像老天也在帮我们坦诚,原来,默默承受这份蜷缩爱意的,不止我自己


我喜欢你的人设 

人设不用定的太死,因为爱是生机盎然的,不为人知的。



@春昭口 

小宝 

现实向的一篇文章,天降竹马,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,小宝和小极彼此陪伴对方长大,惊艳了彼此的青春岁月,这次大屠杀,也要记得牵好手,不要分开啊


@乌桃 

幼猫饲养手册 

小甜饼类,rua猫猫养猫猫钓猫猫


@春日橘🍊 

我不想和你谈恋爱了 

听话只听一半 陷入爱意的笨蛋

我们不会有七年之痒 我要我们长长久久


@没头脑和不高兴 

无名星靠近 

少年的爱是蓝湛的海洋,应该无限蔓延。爱意像天海衔接处的落日,或许落幕但永不消散


@北辰 

花店故事 

不同的花所寄托的情意不一样,而你我之间的爱意好像所有的花都无法媲美,我们之间的爱意就是最美好的存在,他比花儿都要惊艳


半翼天使 

你是我的救赎,我怎么忍心看着我的神明陨落

因为这片土地是你的管辖,即便有罪也要守护

可没有你的天堂属实无趣


@无意识.. 

春季限时过敏 

春季易过敏,爱意易表露

我的病好像只有你能治,约定好,夏季去看海


@温柔憨憨江七妍 

麻烦带我逃走吧 

带我走,在遥远的以后

他们背离灯火而逃,去奔赴属于他们的未来


@小熊眨眨眼 

水蜜桃陷阱 

智者不入爱河,愚者因情所困。

你我皆是智者,智者千虑必有一失。


@踢踢酱紫 

骗子和傻子 

骗子说了太多太多的承诺,但都没有去实现,唯独最后的那句爱,发自内心,而小傻子却再也不信了,所以,究竟谁才是那个陷入爱情的傻子?


评论(198)

热度(10744)

  1. 共7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